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德隆单节狂飙20分 对攻战马丁也砍16分

2010年02月28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爵士,首节过后火箭35-39落后,凯文-马丁6投5中砍下16分,布鲁克斯送出7分3助攻;对攻场面中德隆-威廉姆斯大展威力,首节9投8中送出20分6助攻4篮板。

开场后爵士顺利预热,奥库率先内线抢分后,布泽尔给出高飘后撤步跳投,投篮之写意是在近乎零度角位置打板得分,德隆随之也送出准确跳投;火箭则先由马丁命中三分球,不过此后巴丁格与斯科拉接连错过近篮攻机会。在爵士打出6-3开局后,又是马丁利用罚球机会为火箭涨分。

火箭由防守引出亮点,斯科拉连续两回合抢断德隆,火箭接连快攻均可圈可点——先是小布不到半场位置长距离击地妙传,斯科拉快速上篮取分;此后小布再助快下接应的巴丁格空中接力砍分。在火箭送出6-0冲击后,德隆针锋相对对小布完成突篮打三分,双方就此形成高效涨分对峙,比分一路相持到15平。

首节中段又是德隆与布泽尔的携手涨分带动爵士完成6-0快打,火箭很是镇定地没有仓促暂停,耐心随之也换取了追身反击机会,小布与马丁接连快射涨分;在德隆飙入三分球不久,小布也自行运球后果断远投砍分。只不过小布的外围飙射也有被迫因素,一次向内突篮小布可领到了德隆的封盖。

首节后段德隆再次飙入三分球,并有附加收获,在其投篮动作行将落地时,火箭坦贝尔收步不住撞了上去,被判定犯规,德隆加罚再中完成“打四分”,爵士30-22将比分拉开。马丁坚决行使涨分职责,此后迅速回敬三分球,双方继续对攻战局,首节进行不到10分钟双方均已得分过30。

首节结束时爵士39-35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