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27分独木难支 公牛负步行者终结两连胜

2010年02月28日1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27分独木难支 公牛负步行者终结两连胜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公牛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90-100负于对手,终结两连胜。

步行者方面格兰杰拿到30分8个篮板3次抢断,墨菲得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台-琼斯得到17分,TJ-福特拿到9分7次助攻3个篮板。公牛方面罗斯得到27分,洛尔-邓贡献13分18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泰-吉布森森贡献14分9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帕戈拿到14分。

罗斯27分独木难支 公牛负步行者终结两连胜

开场后布兰登-拉什和墨菲相继投篮命中,步行者送出5-0的开局。此后公牛提速展开疯狂进攻,洛尔-邓连得10分引领公牛送出一波10-0的攻势。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后步行者依靠多点开花再度将比分追上,两队此后多次战平,首节就展示出激烈的争斗。邓台-琼斯在本节还剩1分10秒时突破到禁区造成泰-吉布森犯规打三分得手,此后帕戈跳投命中做以应对,首节战罢公牛以24-25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邓台-琼斯再度打成2+1,待希伯特在本节进行到10分59秒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改写成30-24。此后帕戈发威,在他的策动下,公牛在2分钟里送出一波10-4的攻势,待瓦里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45秒时两罚全中,公牛将比分追成34平。此后芝加哥进攻再度停滞,步行者依靠格兰杰和希伯特的内外结合祭出一波16-7,待拉什在本节进行到2分40秒时打中两分,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两队之后展开僵持,中场休息时,公牛以47-54落后。

下半场上来后,步行者火力不减,格兰杰手感热的发烫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待墨菲在本节进行到6分54秒时扣篮得手,步行者将分差拉开到12分,此后公牛拼力追分,芝加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6分,但是步行者此后再度卷土重来,待墨菲在本节还剩2秒时命中跳投,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80-68领先。

末节比赛演变为罗斯和格兰杰之间的个人PK,罗斯连得7分帮助公牛和步行者展开僵持,但是格兰杰在此后的罚球帮助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后两队在进攻端的效率均有所下降,尽管公牛亟待追分,但是效果不佳,最终在熬完了最后的几分钟后,步行者以100-90击败公牛,终结三连败。(猫大熊)

罗斯27分独木难支 公牛负步行者终结两连胜

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3月1日,热火vs魔术腾讯体育互动直播本场比赛

相关新闻:

球星变身时尚达人 科比扮绅士罗斯登上杂志

罗斯vs科比谁最潮? 二人时尚杂志照片大PK

视频:湖人vs公牛 半场最后罗斯运球戏耍科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