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杜威郜林随队出征葡萄牙 国脚豪言不让人看扁

2010年02月28日08:0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威郜林随队出征葡萄牙 国脚豪言不让人看扁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当地时间3月3日晚,中国队将作为陪练与世界强队葡萄牙过招。昨天下午,国足结束在香河的训练,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备战,传闻中将留在国内商讨转会事宜的杜威和郜林随队出征。

国家队本次集训一共征召21名队员,其中蒿俊闵、郑智、邵佳一、张呈栋、王刚等海外球员将直接赶到葡萄牙与国足会合。卓翔等人因参加亚冠联赛缺席训练,因此只剩下14名队员从北京出发。这也是历届国家队外出比赛人数最少的一次。

在出发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中,何杨因伤缺席,郜林和杜威也请了事假,仅11人参加,都无法凑齐分组对抗的阵容。之前有消息称,杜威和郜林因为转会问题将缺席此次出征。不过,两人昨天还是出现在机场,没让“人荒”继续扩大。

在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后,国足人气陡然上升。在机场,有不少球迷自发地前来送机,抓住机会和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甚至还有葡萄牙驻京记者赶来采访,主帅高洪波也收到女粉丝的鲜花。队员们对此次比赛也极为看重,国脚刘建业说:“我们的实力肯定不如葡萄牙队,但也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面貌,不能让人看扁了。”

根据计划,国足乘坐的是LH4454航班,从北京飞往慕尼黑,再转机前往葡萄牙里斯本,随后将进行两天的完整对抗训练。当地时间3月3日晚,他们将在科英布拉市市政体育场挑战葡萄牙队。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