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意大利选手拉佐利获得高山滑雪男子回转金牌

2010年02月28日08: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选手拉佐利获得高山滑雪男子回转金牌

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网惠斯勒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马邦杰)意大利运动员乔·拉佐利在27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小回转项目上获得金牌,这是意大利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

高山滑雪男子小回转项目赛分两次进行,两次成绩相加用时最少者为冠军。由于当天能见度不佳,两轮比赛均下调了出发点。即便如此,在首轮比赛中仍有多达47人因为摔倒或者犯规而没有获得成绩。

今年初刚刚首次获得一枚世界杯金牌的拉佐利以总计用时1分39秒32的成绩圆了自己的金牌梦。克罗地亚“雪上女皇”加·科斯泰里奇的哥哥伊·科斯泰里奇以0.16秒之差获得一枚银牌。瑞典的安·梅雷尔获得铜牌,他的总成绩落后拉佐利0.44秒。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