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 德国队摘金

2010年02月28日07:15新华网周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 德国队摘金

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网温哥华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火箭般的冲刺速度、采用个人比赛时伸出右脚率先过线的方式,和0秒02的差距,决定了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最终属于经验老到的德国队,日本队屈居亚军。

在金牌争夺战中,日本队本来以微弱的优势一路领先,最后一圈时,德国队反超,并充分发挥了冲刺时在直道的优势,速度不减,特别是女子3000米和5000米两枚银牌得主贝克特在撞线时采用了在个人比赛时伸出右脚率先过线的方式,让德国队的成绩最终定格在3分02秒82,摘得团体金牌。

日本队的银牌成绩是3分02秒84。波兰在战胜美国队后获得铜牌,成绩是3分03秒73。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