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 加拿大队夺冠

2010年02月28日06:49新华网周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 加拿大队夺冠

点击进入组图

新华网温哥华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没有一位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加拿大队却凭借默契的配合以微弱优势战胜了美国队,赢得冬奥会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

在讲究整体实力和默契程度的团体追逐赛中,加拿大队3名队员的动作默契十足,好像“三合一”。他们的夺冠成绩是3分41秒37,将他们此前两次打破的冬奥会纪录又提高了近1秒。美国队收获银牌。

有两位本届冬奥会金牌选手的荷兰队是夺标最大热门,但因为在半决赛中队员配合失误、自乱阵脚,只能在铜牌战中证明实力,最终3名队员以3分39秒95的成绩打破了冬奥会纪录,虽然他们的成绩比获得冠军的加拿大队和亚军美国队都要快,但只能站在第三名的位置上。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