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受赞最好防守球员 多西在国王重生?

2010年02月28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多西火箭的时候被称为火箭大本,皆因为他的防守出色,加之身材体型和本-华莱士非常相像,但是在火箭队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获得重用。不过,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赞多西是国王队防守最好的内线球员。

“虽然他加盟国王队之后,打的比赛不是很多,但是窥斑知豹,他依然表现出了极为强悍的防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他是一个无惧身体对抗的球员,甚至可以说喜欢身体对抗,与此同时,他的协防能力也非常不错,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韦斯特法尔说。

国王队目前战绩不佳,伤病是一部分原因,但是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糟糕。国王队目前场均丢掉105.8分,这排名联盟第四,换句话说,国王队的防守联盟垫底。在这个背景下,国王队需要加入一些防守力量,多西此时无疑将赢得一些机会。

“很明显,他不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球员,他的进攻技术很一般,但是他在挡拆和进攻篮板这两方面还是做得很不错。当然,他在场上的主要作用还是体现在防守端,所以在攻击端你不能对他苛求太多。”韦斯特法尔说。多西和本-华莱士一样,进攻手段匮乏。

目前在国王队阵中,内线球员也可谓人才济济,目前他们有汤普森兰德里以及霍伊斯,但是这三名球员的特长基本都体现在进攻端上。兰德里在火箭队的时候进攻不错,但是他的内线防守因为身高和体重原因,一直是火箭队问题所在。因此,在这个背景下,多西或许能够在国王队获得一定的机会。(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