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一战曝光死穴 “伪强队”如何逆转国米

2010年02月28日02:5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一战曝光死穴 有此地雷谈什么逆转国米

希拉里奥成切尔西的后防炸弹?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强大的替补阵容让很多球队艳羡,非洲杯期间德罗巴、卡劳、埃辛和米克尔4名球员离队,球队的成绩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不过今天安切洛蒂终于发现了球队“伪强大”的一环——替补门将的实力太差了。

上场和国米的比赛中主力门将切赫受伤下场,赛后检查捷克人需要休息1个月,《卫报》表示希拉里奥将成为关键人物:“切尔西争夺联赛和欧冠的希望都要寄托在葡萄牙人身上了。”但经过与曼城一役,人们发现希拉里奥非但不是球队争夺双冠的希望,反而有可能成为毁掉球队夺冠希望的罪魁。

本场比赛希拉里奥的最大失误是在本队第一个丢球,当时特维斯带球杀入禁区,卡瓦略和特里都已经上前干扰,但希拉里奥却莽撞的出击打算封住近角,结果当阿根廷人将球射向球门远角时,他再回身扑救为时已晚。《欧洲体育》责备道:“希拉里奥仅仅是慌乱的扑了一下,他根本不可能阻挡皮球入网。”《天空体育》也表示:“希拉里奥的严重失误让特维斯扳平比分。”

切尔西的第二个丢球同样有希拉里奥的责任,而且丢球方式同第一次简直如出一辙。当时贝拉米沿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一路盯防过来的米克尔已经封住内线,但希拉里奥再次慌不择路的选择出击,结果贝拉米的小角度射门绕过他钻入球门远角。《欧洲体育》发难:“希拉里奥应该再次被质问。”《进球网》毫不留情地给他打出4.5的全场第二低分:“在贝拉米面前缴械投降。”

全场比赛曼城队共有6次射正球门,希拉里奥做出了2次扑球,但他却让对手的另外4次射门全都进了自己把守的大门,与曼城门将吉文的12次扑救比起来,葡萄牙人的表现简直是糟糕透顶。不过安切洛蒂也没有办法,替补席上25岁的特恩布尔只打过27场英超联赛,比较起来安切洛蒂还是觉得34岁的葡萄牙人更加稳妥一些。

由于切赫将因伤休战1个月,他已经很难赶上3月15日与国米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届时安切洛蒂要么选择继续信任希拉里奥,要么就是冒险让特恩布尔首发,不过这两人恐怕都无法抵挡米利托和埃托奥的冲击,切尔西要想在主场逆转淘汰蓝黑军团,恐怕只能靠“全民皆兵”的策略来帮孱弱的门将一把。

无风不起浪。切赫重伤加上希拉里奥的拙劣表现,这让切尔西求购门将的消息又被翻炒出来。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切尔西正在与马竞天才门将阿森霍联系,蓝军希望西班牙人能增强球队的门将实力,毕竟当年同时拥有切赫和库迪奇尼两名顶级门将时,切尔西从来没有为球队的门将荒而发愁。巧合的是,曼联也与荷兰老门将范德萨续约一年,而阿森纳也正在苦苦寻找一位世界级的门将来把门,看来门将问题在不同程度的困扰着这几家豪门球队。(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