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平稳迎新东家首胜 国王可给他更多信任

2010年02月27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11点,萨克拉门托国王在阿科球馆迎战犹他爵士。此战前国王战绩仅为18胜39负,而爵士则为37胜20负。在本场比赛中休斯敦火箭的旧将卡尔-兰德里和犹他爵士的当家内线核心卡洛斯-布泽尔展开对决,最终虽然兰德里全场10投5中6罚5中仅仅拿到15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2次抢断,完全逊色于13投9中10罚8中豪取2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1次抢断的布泽尔,不过国王还是103-99爆冷击败了此战前位列西部第三名的爵士,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开局大约4分钟时兰德里的首次进攻就遭到奥库的封盖,面对实力出色的布泽尔,兰德里无论在个人数据上还是对位效率方面都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在第一节节中送出暴扣得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最初两分之后,兰德里所在的国王已经17-9领先对手8分,初步控制住了比赛局面。兰德里表现平平偶有发挥,布泽尔全面爆发难以阻挡,不过国王却能够和爵士对抗甚至占据上风,这样的情景,实际上最终成为了比赛的主旋律。

很多球迷认为在火箭就属于超级第六人的兰德里到了国王会取得大爆发,因为按照正常的理论,一名球员从实力强一些的球队转会到实力较弱的球队,并且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之后,他的数据肯定会有明显提升。不过他们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化学反应。在这样赛季中的仓促转会后,如果不是实力超群的明星级球员,想要适应新球队的战术体系并且很快能够反映在表现和数据上,几乎可以说毫不可能。看看在联盟征战了十多个赛季的全明星级球员贾米森加盟奇才后也遭遇挫折,那么兰德里成为国王的先发大前锋后无法立刻给球队带来贡献,自然也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即便如此,兰德里的加盟对于国王来说仍然有助于提升内线的整体攻防能力。天分出色的霍伊斯的两双数据,诺奇奥尼作为替补的奇兵得分,这些实际上都是兰德里加盟后所带来的贡献。作为一位防守稍差却有着相当不俗的进攻技巧的内线球员,兰德里仍然需要时间磨合和锻炼自己,而如果国王管理层和教练组能够给予他足够的信任,相信他们今天击败爵士的所谓爆冷,绝对不会是这支球队的最高成就。(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