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安东尼合力砍49分 掘金107-102力克活塞

2010年02月27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昌西安东尼合力砍49分 掘金107-102力克活塞

昌西安东尼合砍49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30分,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此战前掘金战绩为38胜19负,而活塞则为21胜36负,两队之间的差异显而易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昌西-比卢普斯面对旧主和昔日队友的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在比卢普斯和安东尼携手砍下49分的情况下,最终掘金107-102力克对手再添一胜。

掘金方面比普斯25分,安东尼24分,史密斯15分。活塞方面汉密尔顿20分,斯塔基19分,大本9分10个篮板。

安东尼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回敬两分。此后汉密尔顿两罚全中,斯塔基也连中两球,活塞开局8-2领先。比卢普斯三罚全中引领球队发起反击,转眼间两队的分差已经缩小到只有1分。杰布雷科命中三分试图稳住局面,掘金穷追猛打又将比分赶上。不过活塞节末时再度有所表现,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后马克西尔送出暴扣,活塞29-22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

格拉汉姆跳投得手又送出暴扣,掘金第二节一上来就将比分有所迫近。戈登跳投中的试图稳住局面,不过在格拉汉姆的出色表现下双方分差依然在继续缩小,史密斯跳投得手后,掘金34-33完成了反超。虽然戈登和斯塔基的跳投将比分此后追成了37-37平,但在阿弗洛接连的三分球面前活塞再度被对手压制。比卢普斯跳投得手后掘金47-39一度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节末活塞发起反击将比分有所迫近,汉密尔顿三罚全中后掘金49-53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普林斯强攻得手后大本完成打三分,活塞下半场一上来就取得了领先。之后两队展开激烈的对攻战,活塞始终保持着微弱的优势。临近节末时掘金突然发飙,在史密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后掘金77-71已经领先6分。不过此后达耶和马克西尔又分别攻进一球,活塞75-77只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维兰纽瓦就三分中的,活塞完成反超。不过格拉汉姆此后两罚全中,安德森也送出暴扣,掘金又取得领先。节中比卢普斯完成打三分后掘金91-86领先5分,但之后汉密尔顿跳投得手又三分中的,斯塔基也命中一球,活塞93-92完成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史密斯两罚一中,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各中一球,掘金97-93占得先机。之后安东尼6罚五中,比卢普斯也罚中两球,掘金就此锁定胜局。(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昌西安东尼合砍49分 掘金力克活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