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砍33分杀退罗伊 公牛加时终结开拓者连胜

2010年02月27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斯砍33分杀退罗伊 公牛加时终结开拓者连胜

罗斯砍33分助公牛杀退开拓者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开拓者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进行连续五个客场的第三战,坎比本场比赛复出,公牛主场加时115-111终结开拓者的两连胜。

开拓者:罗伊23分6助攻,米勒14分7助攻,奥尔德里奇32分,贝勒斯15分。

公牛:罗斯33分,辛里奇 17分,23分7篮板,瓦里克15分,诺阿8分11篮板。

辛里奇中投率先得分,随后连续两次助攻罗斯中投命中,公牛6-0开局给了开拓者一个下马威。坎比二次进攻打进开拓者首个进球,奥尔德里奇连砍4分提升开通着火力,手感不错的辛里奇连得5分给予回击,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罗伊赏给罗斯火锅后15-12领先的公牛叫暂停。奥尔德里奇连得6分一手撑起开拓者进攻,但是首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仅仅靠霍华德罚球得到2分,公牛打出9-2的小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30-22领先。

公牛在第二节开局完成6-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3分,开拓者暂停重新不着战术,麦克米兰连换四将,罗伊与米勒的后场组合带动起开拓者的进攻,防守端罗伊断下罗斯的球,坎比送出火锅,开拓者打出9-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4分。瓦里独得5分压制住开拓者的势头,奥尔德里奇连砍8分率领开拓者打出13-6的攻势,一举将分差逼近到1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开拓者仅仅以51-52落后。

奥尔德里奇第三节开局独得6分帮助开拓者反超比分,公牛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开拓者的势头逐渐压倒公牛,在比分上也取得65-60的领先,主场的公牛叫暂停。罗斯突破造成坎比犯规后两罚全中,巴图姆回头就回敬一记三分球,奥尔德里奇内线强攻得手,开拓者建立起8分的优势。辛里奇不满裁判判罚吃技术犯规,贝勒斯三罚全中继续扩大开拓者的领先优势,在比分77-68领先。公牛加强突破不断冲击开拓者防线,奥尔德里奇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公牛打出12-2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80-79反超。

罗斯包办公牛末节前6分,费尔南德斯与米勒的三分球带动开拓者进攻,开拓者89-86夺回领先优势。米勒不断突破到内线得分压制住公牛的反扑势头,比赛结束前3分54秒罗斯上篮得分公牛96-95反超。双方谁也无法拉开分差,比赛结束前25秒罗伊快攻将分差缩小到1分,米勒两罚一种后落后2分的开拓者拥有最后一击的机会,罗伊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双方杀成103平。罗斯绝杀失败,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阶段邓跳投率先得分,罗伊连罚带突连得4分助开拓者反超比分,辛里奇与邓联手攻下4分夺回领先优势,公牛112-107领先。奥尔德里奇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罗伊错失了关键的三分球后邓快攻得分,公牛锁定胜局主场115-111杀退开拓者。(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组图:罗斯砍33分杀退罗伊 公牛加时胜开拓者

视频:开拓者VS公牛半场 两队激战正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