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布兰德访故地 渴望奋战到生涯结束

2010年02月27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布兰德访故地 渴望奋战到生涯结束

YAHOO!头条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美国Yahoo!体育撰文对如今费城76人的大前锋艾尔顿-布兰德进行了采访,这位昔日联盟中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之一如今已经渐渐的星光黯淡,但是他依然希望坚持在NBA奋斗到最后一刻。

四年前布兰德还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他是西部全明星的成员,他是洛杉矶快船的绝对核心,并且还差一点带领球队打入过西部决赛。他当时是一个稀少的场均砍下20分10个篮板的球员,他是一个绝对的明星。

可惜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自从06年以后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谈了。”布兰德说,“这很痛苦,看见人们怎么评价我非常痛苦。他们说‘我可以打的比他更好’或者‘我能够干他干的事情’。”

“年轻的球员代替了老将,很多年轻的球员不断的涌现,我看见了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时取代先辈们的情景。”布兰德表示,“不过我还没有就此决定隐退。”

2008年布兰德加盟了76人,在那里他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本赛季布兰德场均能够得到14.1分,而一年前他的场均得分跌到了职业生涯新低的13.8分,伤病给予他很大的打击。

今天76人将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同洛杉矶湖人交锋,而这里也是布兰德曾经率领的快船的主场,在这个日子里他可谓感慨万千。

“我在这里打了很久的球。”布兰德说,“故事现在还没有结束,我不是一个喜欢认输的人,不过我想还是让故事就此结束吧。我继续努力,继续去变得更好。我希望人们最后提起我的时候,会说‘哦,记得么’,他打的不是很好,但是他依然在过去的生涯中全力以赴。‘”

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