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中村俊辅正式告别西甲 百万欧元身价回归日本

2010年02月27日11: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村正式别西甲投横滨水手 百万欧元身价回归J联

西班牙人队官方截屏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西班牙俱乐部西班牙人队和日本J联赛球会横滨水手队都在其官方宣布,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正式重返J联赛,回归老东家横滨水手。至此,这位日本一哥则暂时性的结束了自己长达8年的欧洲留洋之路。新赛季他将横滨水手队而战。

据西班牙人队官方报道,在西班牙人队长期打不上比赛之后,中村俊辅则考虑到回到老东家横滨水手。而最终经过协商,双方俱乐部则达成一致,横滨水手队也将中村俊辅成功引进。而西班牙人队官方则没有透露中村的转会费用,但据欧洲媒体报道,中村回归横滨的费用将达到100万欧元。

而中村的新东家西班牙人队也在官方发布了消息,正式宣布中村的加盟。此外,横滨队也表示,俱乐部将于2月28日在横滨召开一个记者见面会,中村俊辅将正式与球迷们见面。“日本一哥”也将正式向球迷们宣告回归。摘要:西班牙俱乐部西班牙人队和日本J联赛球会横滨水手队都在其官方宣布,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正式重返J联赛,回归老东家横滨水手。至此,这位日本一哥则暂时性的结束了自己长达8年的欧洲留洋之路。新赛季他将横滨水手队而战。

中村正式别西甲投横滨水手 百万欧元身价回归J联

横滨水手官网宣布中村俊辅加盟

在去年离开苏格兰凯尔特人队,而横滨水手在他离开后曾向他发出过邀请,希望中村能够回到横滨队。不过,最终中村则来到了西甲,回绝了老东家的请求。在此之前,中村则于1997-2002年效力于横滨队达5年之久,并凭借着在球队的出色表现荣膺2000年J联赛的MVP。

而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中村俊辅则开始了自己的留洋欧洲之路,分别效力过意甲球队雷吉纳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以及西甲劲旅西班牙人队。其中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4年,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该队的中场领袖级球员。

不过,上个赛季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中村俊辅则很难在队内打上比赛,仅有12次出场机会。而如今,他则回到了日本国内,结束了自己长达8年的留洋欧洲之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