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末节发飙挽狂澜 变身魔术师三妙传锁胜局

2010年02月27日1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最终126-118击败多伦多猛龙获得三连胜。这场比赛中詹姆斯17投10中砍下了36分6篮板9助攻,在上半场皇帝表现非常出色,在第三节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不过末节8分钟12分的表现帮助骑士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加时赛中接连送出妙传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在完成大交易后,骑士队经历了三连败的低迷期,不过随着阵容的磨合他们很快走出了低谷,尤其是詹姆斯的强势表现,帮助骑士队重新展现出联盟第一的霸气,上一场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颠覆对决,他更是狂砍36分7篮板9助攻帮助球队逆转获胜。而在过去9场比赛中,小皇帝有7场比赛得分超过30+,自1月26日以来的13场比赛里,他更是场均砍下29.9分高居联盟第二位,场均助攻达到10.9次高居联盟第三。

今天骑士队开场比较顺利,依靠着内线球员的出色表现很快取得了比分优势,不过猛龙队随后发动了一波进攻高潮,13-12反超了1分。比赛开始后一直有些沉默的皇帝这时候挺身而出,他在6分钟时间里不可阻挡的狂砍10分3助攻,帮助骑士重新控制住了局面。

不过从首节末端开始,猛龙队手感相当出色,他们逐渐将比分追近,进入第二节后更是几乎打垮了骑士的替补阵容,半场还剩7分钟左右时猛龙反超了3分。而危机时刻詹姆斯替换上场,他连续突破杀伤猛龙内线,飙下了10分1助攻,一度帮助骑士取得了6分优势,不过半场结束前1分半时间,杰克突然爆发连砍5分1助攻,半场结束双方打成60平。上半场小皇帝不可阻挡的6投5中砍下了20分4助攻,不过队友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有贾米森得到13分,其他人都在6分以下。这也使得猛龙队尽管防不住皇帝,依然可以咬住比分,半场了个平手。

而进入第三节情况有点反过来,詹姆斯第三节受到了猛龙坚决的夹击防守,结果他只有2次出手仅仅得到2分2助攻,不过队友在这个节骨眼上挺身而出,贾米森、小莫和韦斯特连续建功,使得骑士反而第三节结束超出了4分。但进入第四节骑士队的手感突然冰凉,贾米森3中0、帕克2中0、韦斯特和威廉姆斯也在三成左右,在这种情况下猛龙发动疯狂反扑很快追上了比分。不过关键时刻皇帝挺身而出,他在近8分钟时间里狂砍了12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在关键的加时赛中,皇帝受到了非常大的限制,不过詹姆斯在吸引包夹后,显示了自己的传球能力,他连续送出了三个关键的助攻,分别帮助小莫、帕克连续命中砍下8分,皇帝变身魔术师送出的三记恰到好处的妙传,帮助骑士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从而锁定了胜局。詹姆斯在下半场尽管在进攻端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但是皇帝展现了自己的无私和全面的能力,他在第四节的飙分表演和加时赛中的助攻好戏使得骑士有惊无险的取得了胜利。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