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发飙23分3板 尼克斯胜奇才止连败

2010年02月27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尼克斯客场挑战奇才,他们最终麦蒂大卫李率领下,凭借大卫李最后一秒的绝杀,通过加时以118-116险胜奇才,止住了赛季最长的八连败,奇才队则遭遇两连败。四节和加时比分尼克斯在前):24-30、28-29、29-26、31-27、6-4。

哈灵顿得到37分,麦蒂只打了25分钟,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大卫李得到25分16篮板;奇才这边,布莱切得到26分18篮板3次盖帽,不过,他有8次失误,弗耶得到22分10助攻,替补出场的麦基得到18分10篮板。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砍下23分助尼克斯客场击败奇才 麦蜜——最值得骄傲的群体

尼克斯止于8连败 麦蒂逼火箭吞下后悔药 CBA永远欢迎麦蒂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