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力挺恩师留队执教 预言必有猛将加盟公牛

2010年02月27日09: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于《ESPN》的消息,公牛的二年级生球员德里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主帅尼格罗能够在明年继续执教公牛,而且他还有信心在这个夏天公牛能够挖来至少一个03一代的超级巨星。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明年能够继续执教的话,我会很开心。”罗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谈到了对主帅尼格罗续约的看法,“如果他不能留下,那绝对不会因为我,而是球队的管理层所作出的选择。”随后,罗斯还谈到了对内格罗的看法。“他为我们做了,包括教练组所做的一切,都对球队发展相当有利。他不仅经常让我在球场上自由发挥,从失误中得到学习,还还会经常鼓励我,告诉我现在做的不错,而他也经常让我看录像,我真的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自1998年的乔丹以后,罗斯是公牛队首位参加全明星的球员,这对于一名二年级球员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而罗斯也很享受全明星赛。不过,在罗斯看来,全明星赛还有别的作用,那就是给了他一个去接触韦德詹姆斯等人的机会,去游说这些巨星在夏天加盟公牛。

“我告诉他们芝加哥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如果你们来到这里,我们将会相当欢迎他们。”罗斯说,“如果他们其中一个(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能够加盟,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天大的喜事,我们会尽量去得到他们,但我们只能得到其中一个,只是我依然希望他们能够来到公牛。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机会去引进他们,芝加哥的市场是深不可测的,而我想不会有一个球员会对芝加哥视而不见。当然,即使只有现在的队友,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最后,罗斯提到自己还需要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这真的不容易。”罗斯说,“NBA真的很复杂,他们让我去告诉队友怎么打,怎么做,这太难了。我的投篮技术正在提升,而且变得越来越有持续性,在未来我也会尝试更多的3分投篮,但相比这些,锻炼领导能力要困难许多。”(马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