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重庆开始调查羽球队“揭黑”事件 当事人否认

字号:T|T

重庆羽毛球队张珺雅等5名队员2月23日在网上实名发布检举信,指称教练张甜、领队罗萍侵吞运动员奖金及训练装备,排挤其他教练。罗萍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张珺雅等队员所披露的“黑幕”予以否认。重庆市体育局则表示,已成立专门调查组予以调查。

张珺雅等5名队员发布的检举信,这两天被广泛转贴。该检举信的主要内容是,重庆羽毛球队教练张甜和领队罗萍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克扣运动员工资、奖金、训练装备,利诱运动员为其他机构服务以及对队员罚款等方式谋取个人利益。检举信还声称,张甜、罗萍对队中有能力的教练进行排挤,导致重庆羽毛球队的实力不断下滑。

5名球员在检举信中表示,之所以在网上实名举报,是因为对重庆羽毛球队的现状感到绝望。另外,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张珺雅等队员已经准备退役,没有了“后顾之忧”,才敢于公开队中的“黑幕”,以期引起相关主管部门的重视。

检举信举报的当事人之一罗萍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5名队员的“指控”。并表示,这是某些人在利用年轻队员发表不属实言论以达到个人目的。

重庆市体育局宣传处相关人员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羽毛球队员实名公开“揭黑”一事,体育局已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近两天调查组已经向相关当事人问话了解情况,但目前已经掌握的材料还无法给这一事件定性,只有等调查工作全部完成,才能给相关当事人和公众一个交待。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慈鑫)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