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东莞双雄齐奏凯歌 新世纪擒天津宏远胜北京

2010年02月27日08:10金羊网-新快报吴禄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CBA联赛昨晚再赛一轮,广东宏远队与东莞新世纪队均在主场取胜,前者主场击败北京队后,将连胜战绩扩大到13场。

本轮迎战实力不算强的天津队,这让东莞队看到赢球的希望。首节比赛,东莞队输给对手3分,但他们此后两节建立了比分上的优势,第三节战罢以76∶69领先。

可东莞队在最后一节又玩惊险,他们曾一度被对手追平比分。好在他们没有放松,终场前16秒,冯祺两罚中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天津队此后仅靠罚球拿到2分,东莞队最终以102∶98取胜。由于外援后卫凯利继续因伤缺阵,小将冯祺继上一场后再度进入首发名单,他的表现也没让教练组失望,34分钟内拿到17分和4次助攻。邱彪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相比同城小弟,广东队的13连胜来得毫无悬念,他们整场比赛一直压着北京队打,终以124∶101获胜。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