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状元说两大心愿 全明星赛曾游说皇帝加盟

2010年02月27日08: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德里克-罗斯虽然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等人的势头,但是他也是联盟如今一颗新星,据ESPN报道,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虽然本赛季没有结束,但是他下赛季有两大心愿,一是希望主教练尼格罗回归,一是希望得到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巨星。

因为公牛队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深受伤病困扰,所以一度战绩不佳,和季后赛渐行渐远,尼格罗为此陷入下课危机。不过,公牛队高层在分析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和赛程之后,决定留用尼格罗。但是因为资历等原因,尼格罗仍然可能下课,罗斯此时的发言无疑有助于尼格罗留任。

罗斯透露,或许尼格罗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对于自己,尼格罗从来都是非常的宽容,允许他尽可能的犯错误,而且在他做的不好的时候,还不停对他进行鼓励。除此之外,罗斯还透露主帅经常给自己看录像,指出自己应该提高的地方,因此,他个人觉得尼格罗应该留任。

除了觉得尼格罗应该留任之外,罗斯最为公牛队自1998年的乔丹之后,第一个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他也表示自己在全明星赛期间,曾经游说詹姆斯等人,希望他们能够加盟公牛,“我告诉他们,芝加哥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如果他们能够加盟的话,我们将非常欢迎他们。”罗斯笑着说。

“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和薪金空间,我们确实有很大的机会得到他们中的一个。因为芝加哥的历史传统,这里的球市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们有机会的话,他认为他们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好地方。现在我的想法是,给我一个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吧,那样我就会谢天谢地。”罗斯说。(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