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盼教练身份重回NBA 批评如今球员太爱钱

2010年02月27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蓬盼教练身份重回NBA 批评如今球员太爱钱

皮蓬盼教练身份重回NBA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曾经公牛王朝的“金三角”组合乔丹、皮蓬和菲尔-杰克逊,乔丹和杰克逊两位一直在NBA活跃至今,而“蝙蝠侠”斯科特-皮蓬则在退役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这位刚被提名为名人堂球员的传奇球星,已经按捺不住离开篮球的寂寞了,在最近接受ESPN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将会以教练身份重返NBA。

为什么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在NBA指教?

皮蓬:在NBA找份工作可是非常困难,我想未来会实现的,不过这需要天时和地利。目前我正专注于家庭,我想让我的孩子们在好的家庭氛围中生活,这就是我过去几年没有出来的原因,但我期待着马上能够回到NBA。

基于你为公牛队所作出的贡献,他们是否应该聘请你进入教练团队?

皮蓬:他们会作出他们认为对的决定,不管他们有什么样的选择,我都对此没有问题,如果他们对我不感兴趣,我也会欣然接受的。

在你和乔丹离开公牛后,再去看看他们这些年的表现,是不是感到有些痛心?

皮蓬:并不感到难过,他们只是没有成为联盟最令人兴奋的球队罢了,说实话我依然关注他们的比赛,只不过并不是只盯着他们一支球队,因为他们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那么你喜欢看谁的比赛?

皮蓬:我喜欢看湖人骑士热火的比赛,我喜欢看韦德打球,有几支球队我一直很关注。我也很喜欢看小牛的球,看诺维茨基的比赛,某种意义上诺维茨基算不上超级球星,不是最令人激动的球员,但是他对于比赛有很好的理解,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

你想成为怎样的教练?

皮蓬:我会成为一个在训练中非常严格,而在赛场上更多的让球员自由发挥的教练,在训练中我将严格要求队员,但是在赛场上允许他们展示自己,当然比赛中不能完全由着他们。不过我不乐意成为那种比赛中不停的喊叫,快要把队员们逼死的那种教练。

现在你已经被提名为名人堂球员,这对于你意外着什么?

皮蓬: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个人成就,能够得到球员们和球迷们的认同,能够和那些伟大的球员站在一起,激动之情真的难以言表,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誉。

有没有一支球队展示出过和曾经的公牛队一样的统治力?

皮蓬:我想没有,因为现在篮球的商业味道与之前大不相同了,相比夺得总冠军或者赢球,现在的球员更加关注钱,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子,职业运动项目都是如此。从球员的观点看,篮球更像是一个商业,而他们都是经营者,能够赢得总冠军当然很棒,但是最后,球员们更想让自己的商业价值更大化,这就是现在球员的观点。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基德超皮蓬竖新里程碑 总抢断数升至历史第五

基德总抢断数追平皮蓬 历史第五明年或超乔丹

篮网新老板携手皮蓬 蝙蝠侠下赛季或执教阿联

梦一队入名人堂候选名单 马龙皮蓬亦同获提名

马龙皮蓬入名人堂候选 乔丹领衔梦之队获提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