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宣布签下便士二代 昔日神童再度重返NBA

2010年02月27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奇才队总裁厄尼·格伦费尔顿宣布签下肖恩·利文斯顿,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根据相关政策,合同的细节部分并没有对外公布。

利文斯顿被称作是“便士二代”,身高6尺7寸,有着和安芬尼·哈达威相似的身体条件,同样司职组织后卫。他于2004年以第4顺位进入NBA,不过职业生涯屡遭伤病困扰,始终无法发挥出他的篮球天赋。

利文斯顿在NBA一共征战了5个赛季,只打了167场比赛,其中61场首发,场均数据为6.9分,3.0篮板外加4.4助攻。本赛季利文斯顿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曾经为雷霆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只有1.0分1.4助攻进账,由于再度受伤遭到雷霆裁员。

在2008-09赛季,利文斯顿还曾经混迹于NBDL,利文斯顿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是在2006-07赛季,当时他场均能贡献9.3分,3.4篮板外加5.1助攻,但07年2月27日的那次严重膝伤让他彻底报废,使得他缺席了2007-08赛季整个赛季的比赛,自那次膝伤之后,利文斯顿再也没能够恢复到以往的水准。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