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周日苏格兰德比战 郑智恐难进18人名单续辉煌

2010年02月27日02: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本周日晚间8点30分,20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重头戏——苏格兰德比大战将在格拉斯哥进行,流浪者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目前流浪者少赛一场却多出凯尔特人7人,凯尔特人此番客场作战,唯有取胜方有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

由于苏超赛制特别,33轮联赛打完之后,凯尔特人还将进行5场单循环的争冠赛,假如他们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挽狂澜,这场比赛将会是很关键的一场“6分战”。中国球员上半赛季曾在苏格兰德比战中首发登场,而且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帮助凯尔特人创造过一个点球。但是此番再战,郑智想要继续在比赛中有所登场,却有些难。

最近的4轮联赛,郑智只有一次替补出场15分钟的经历,他的位置正在边缘化。抢走郑智主力位置的,正是冬季才加盟球队的另一名亚洲球员奇诚庸。最近的4轮联赛,奇诚庸从每场比赛都有出场,而且位置越来越稳固,和郑智相反,奇诚庸从最初的替补登场,到最近打满全场。

而相比奇诚庸加盟球队的大受欢迎相比,郑智也没能得到凯尔特人球迷的认可。近期的一次凯尔特人球迷调查中,郑智支持率是本赛季引进的球员中支持率最少的球员,郑智比不过拉斯姆森,比不过罗比·基恩,只得到了1%球迷的支持,甚至奇诚庸都得到了24%的支持率。

专家眼中郑智也面临严峻挑战,BBC苏超联赛评论员克里斯·麦克劳克林说:“主帅莫布雷看中的是奇诚庸的控球能力,他很冷静,传球有威胁,此外他还有很强的攻击能力。现在看来,与郑智相比,在莫布雷的心中,季诚庸是当前的选择。郑智虽然能够创造一些机会,但他的得分能力不够。”

本来莫布雷对郑智的进攻能力寄予很大期望,但现在的情况看来,郑智有些辜负了主帅的期待。球队进攻能力的不足,冬歇期莫布雷不仅引进了奇诚庸,拉斯姆森,还引进了爱尔兰名将罗比·基恩,这样一来郑智在球队中的处境会越来越糟糕,本周末的苏格兰德比大战他能否进入18人大名单尚属疑问。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