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集训缺兵少将 高洪波:现在该支持俱乐部

2010年02月26日23:1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次集训情况比较特殊,四强赛时候国家队得到了各俱乐部的支持,现在应该支持俱乐部了。”

腾讯体育02月2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仅有11人训练。其实,从集训开始国家队就只有14人,明天也是这些人出发前往欧洲。这也是历史上队员人数最少的国家队出征行动。不过,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这次集训情况比较特殊,四强赛时候国家队得到了各俱乐部的支持,现在应该支持俱乐部了。”

高洪波期待四家俱乐部在国足集训缺兵少将 高洪波:现在该支持俱乐部亚冠联赛上有好的表现:“中国足协在亚洲的成绩和地位不令人满意,除了国家队之外,俱乐部也很重要。中国队伍已经三年没能在亚冠联赛里取得小组出线资格了。国家队这次在四强赛上夺冠,但是我们应该看到,我们整体上和韩日对手还是有差距的。今年亚冠联赛里各队要是小组出线,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好事。”

由于放了四支亚冠队伍的国脚归队参赛,所以国家队这次集训出现了人员紧张的情况。“这次集训情况特殊,四强赛以及其他比赛国家队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现在应该支持俱乐部了。和国家队一样,参加亚冠联赛俱乐部队也是代表着国家。我们这次集训和比赛,要看看海外球员和以前比赛较少的队员,也是完善和磨合我们的打法。和一流队员交手,是好的学习机会。”

有意思的是,高洪波曾经在2008赛季指挥长春亚泰队参加亚冠联赛,但是小组赛未能出线。现在,亚泰队在主教练沈祥福带领下就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训备战,亚泰队和国家队轮流使用这里的唯一一块人工草皮训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