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葡中热身赛细节确定:葡队白色球衣 中国红色

2010年02月26日22:1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葡中比赛是3月3日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市政体育场进行,当地时间晚上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时45分),使用耐克足球,葡萄牙队白色服装,中国队将在比赛里穿传统的主场服装——红色比赛服。

腾讯体育02月2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虽然现在还没有到达客场,不过通过中介葡中比赛的一些细节已经落实:比赛采用耐克足球,葡萄牙队尽管主场但是放弃了传统的红色比赛服而是选择了白色服装,而中国队在比赛里穿红色球衣。

葡中比赛是3月3日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市政体育场进行,比赛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晚上20时45分(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时45分)。这场比赛,是葡萄牙队为了备战南非世界杯而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队分在G组,和巴西、朝鲜、科特迪瓦三队同组,和中国队比赛显然是为了针对将来和朝鲜队比赛。这也是葡萄牙队第二次在世界杯前和中国队进行热身赛,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葡萄牙队和中国队也进行过一次热身赛。

现在,葡中两队已经确定了比赛部分细节:这场比赛使用耐克足球,而不是中国队赞助商阿迪达斯的足球。在比赛服装的选择上,葡萄牙队放弃了自己传统的红色比赛服而是挑选了白色服装,这样中国队将在比赛里穿传统的主场服装——红色比赛服。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