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曲波:四强赛冠军提升信心 学习态度战葡萄牙

2010年02月26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3月3日在客场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曲波说:“队员们都会保持好的心态。葡萄牙队是世界杯参赛队伍,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的。我们会在比赛里尽全力,来锻炼自己向对手学习。”

腾讯体育02月2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公开训练后,国家队老将曲波接受了记者们采访。对3月3日的葡萄牙队和中国队比赛,曲波表示,对方是南非世界杯参赛队伍,我们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比赛。

今天下午的训练里,曲波打丢了一个点球。这让一些记者有了兴致,不过训练后曲波倒是很轻松:“这是训练,没有太刻意去想必须进球。以后谁罚点球,要看教练的安排。打点球,一个要有好的心态,另一个就是射门霎那的技术环节要稳定。”现在国家队里只有14名队员,训练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曲波倒是认为现在的训练和以往没有太大不同:“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只要是训练比赛就会全力付出。我们这届国家队追求技战术配合,训练是比赛的镜子,训练里的内容就是我们追求的方向。”

东亚四强赛上国家队的表现出乎了大家意料,曲波说:“这次四强赛提升了大家的信心,我们队员也有了自信,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打好比赛。这也是我们的动力,我们有信心有义务为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发展继续努力。四强赛期间国家队的表现,尤其是技战术发挥,也是我们队伍所追求的,今后也会长期坚持下去。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够打好,不仅是过程要好,结果也要好,今后我们每个人还会这么继续努力。”

对于3月3日在客场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曲波说:“队员们都会保持好的心态。葡萄牙队是世界杯参赛队伍,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的。我们会在比赛里尽全力,来锻炼自己向对手学习。”对于葡中比赛的价值,曲波说:“一方面是检验我们的技战术配合水平,另一方面是检验我们和世界强队的差距。”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