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训练海外媒体来捧场 半岛电视台现身采访

2010年02月26日21:4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国足训练场边,记者意外看到,还有两名老外也来采访国家队训练。一名老外是半岛电视台的,而另一位是和中央电视台一起,似乎是国际频道的外籍主持人。

腾讯体育02月2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香河基地进行开放训练。这也是21日集中以来,国家队唯一一次开放训练。明天下午,国家队就从首都机场出发赴欧洲。

今天下午国家队训练时候,杜威和郜林又来到了北京。他们是来和参加会议的申花俱乐部负责人进行沟通的,因此下午的国家队训练主教练高洪波特批两人缺席。而训练开始前,何洋跟着科研教练魏宏文到健身房单独进行力量训练,也没有参加场地训练。这样,今天下午只有9名场上位置队员和两名门将进行了训练。训练时间只有一小时,高洪波安排了队员们在小场地里轮番进行三对三对抗。

缺兵少将的国家队训练没有特别之处,倒是场边众多媒体的出现让长期跟队的记者们意外。来到基地门口,保安就告诉记者:“前面已经来了三十多人了。”在场边,记者意外看到,还有两名老外也来采访国家队训练。一名老外是半岛电视台的,而另一位是和中央电视台一起,似乎是国际频道的外籍主持人。——明天国家队就出发前往欧洲了,今天下午是国家队在国内唯一一次公开机会,各路媒体还是很关注刚刚夺得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