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33分11篮板 八一104-92江苏止三连败

2010年02月26日2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3分11篮板 八一104-92江苏止三连败

大郅完美表现助八一力克江苏(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6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27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接江苏南钢的挑战。王治郅一人砍下29分和10个篮板,外加7个盖帽,加上李可的33分和14个篮板,最终八一队主场104-92战胜江苏,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孟达为江苏贡献最高的22分,胡雪峰拿到14分,但是却有4次失误。

进入虎年,军旅八一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败北,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而江苏南钢在上一场客场加时输给上海之后,已经被挤出前四,若想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江苏队在接下来的收官战中不容有失。唯一对江苏有利的消息就是,八一曾经在客场输给江苏34分,此番主场作战,对江苏队并没有心理上的优势。

比赛一开始,杰米尔和李可分别为两队得分,2-2。两队此后的比赛成胶着状,刘亚晖两罚全中后,两队再次打平,比分为10-10。李可中场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后,八一队终于取得领先15-13。首节比赛最后时刻,易立右侧中投命中2分,江苏队16-17落后1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18-29落后的情况下,江苏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八一队的得分势头依旧迅猛,连得4分后,八一队将比分扩大为33-18。江苏队连续得分后,八一队德勒黑打成2+1后,江苏队依旧以26-40落后。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八一队依旧掌控着场上局面,最终半场结束八一46-27领先。

第三节比赛,王中光两罚全中后,八一队52-31领先优势达到20分。随后江苏队连得7分,将比分扳为38-52,八一队被迫叫了暂停。孟达和哈维连续3分命中后,江苏队将比分缩小为5分,比分为51-56。孟达再次命中3分后,江苏队61-63只落后3分,随着孟达的第三节的压哨3分,江苏队终于将比分反超为68-67。

最后一节决战,八一队开始后许忠豪和李可连续得分,八一重新取得领先,71-68。李可再次得分后,八一队扩大了领先优势,77-71,孟达外围再次中的后,江苏将比分扳为76-80。哈维的2+1打成功后,江苏队终于将比分扳为83平。不过大致连得4分,又帮助八一队拉开比分,87-83。李可第四节成为八一队的定海神针,他的得分帮助八一再次取得91-86的领先优势。大致随后的打3分成功,帮助八一取得98-90的领先,这个比分也基本锁定八一队的胜利,最终八一在主场104-92战胜江苏,送给对手两连败。(小贝壳)

八一队首发阵容:王中光、李可、王治郅、许钟豪、德勒黑

江苏队首发阵容:杰米尔、刘亚晖、易立、孟达、胡雪峰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