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明天启程赴欧挑战葡萄牙 14人出征创纪录

2010年02月26日21:26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明天下午,国足全队14名队员将启程赴葡萄牙,准备3月3日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

腾讯体育02月2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家队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本期集训在这里的唯一一次开放训练。明天下午,全队14名队员将启程赴葡萄牙,准备3月3日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

今天下午,国家队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开放训练。由于海外球员尚未归队,加上杜威、郜林两人和申花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何杨因伤暂停训练,下午的开放训练只有11名队员参加。明天下午国家队从首都机场出发,也只有14人出征,这也是历次国家队出征队员人数最少的一次。

国家队这次集训征召了21名队员,但是其中六名海外球员都没有回国参加集训,卓翔又因为转会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也不参加这次集训和比赛,就只有14名队员参加了香河的备战集训。由于香河基地里的场地目前草皮全部枯黄,训练只能在人工草皮上进行。几天训练下来,何杨就因为不适应人工草皮而出现膝关节积水,今天下午没有参加场地训练。

明天下午14时,国家队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先飞往慕尼黑,再从这里转机前往里斯本。3月3日,国家队在科英布拉挑战葡萄牙队。葡中赛前,包括冯潇霆在内的海外球员都将直接到葡萄牙和国家队汇合。

相关报道:

国足明天启程赴欧挑战葡萄牙 14人出征创纪录

国足训练海外媒体来捧场 半岛电视台现身采访

曲波:四强赛冠军提升信心 学习态度战葡萄牙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