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11青松尴尬集训 郜林杜威请假谈转会事宜

2010年02月26日17:37体坛网王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足在香河进行3月3日与葡萄牙比赛的备战训练,而尴尬的是,今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1名队员。

体坛网记者王晓瑞香河报道 2月26日,国足在香河进行3月3日与葡萄牙比赛的备战训练,而尴尬的是,今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1名队员,现场有记者笑言,3对3的对抗训练,更像是高中生篮球的斗牛比赛。

今天的训练中,两名申花国脚杜威和郜林请假没有参加。两人受到申花俱乐部高层之约,在北京面谈转会事宜。在2010赛季的转会阵容中,申花5大国脚的去向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问题。由于国家队征战东亚四强赛,国脚的转会期限被推延至28日,目前杜威以及基本确定转会杭州绿城,具体问题可能在于他的身价。而郜林则可能加盟深足或朱广沪率领的陕西队。

另外缺席训练的是天津泰达的国脚何杨,今天何杨先到了训练场,随后请假离开,据介绍,何杨昨天在人工草皮上训练时受伤,需要在上海继续休养两天,才能随队训练。

本期国家队集训,高洪波召入了冯萧霆、蒿俊闵、邵佳一、郑智、张呈栋、王刚等六名海归球员。据领队蔚少辉透露,海外国脚近期就可以与队伍会合,而冯萧霆可能要等到明天打完联赛就能奔赴国足。而蒿俊闵、王刚等球员,将直接在欧洲与国足会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