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前火箭高管皆有意山猫 球队两月内或易主

2010年02月26日11: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夏洛特山猫的在9个月前传出更换球队老板消息后,近日终于下定决心在未来3天内作出选择。

据近期情况透露,夏洛特山猫的老板之一迈克尔·乔丹和前休斯顿总执行乔治·波斯特洛特都有意鲍勃·约翰逊的售出议案。

乔丹曾在购买球队时间到期时拒绝了收购,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乔丹还在寻找伙伴集资2.6亿美元去合伙完成购买夏洛特山猫这支NBA球队。

乔丹曾多次拒绝就他收购山猫队一事接受采访。而休斯顿咨询公司总经理波斯特洛斯也拒绝就此事作出任何评价。

但至少从去年春天开始,波斯特洛斯就是是有意收购这支球队的投资者之一,而面对众多的投资者,约翰逊乘机抛出将出手球队的消息以赢得市场,然后再在今年重新吸引更多人来竞争购买球队。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2月13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他预计山猫队的出售将在未来60天内完成,不过不管是哪一个新老板都将接受联盟中其他29个球队老板的审批。

约翰逊已经在2002年花了3亿美元收购山猫后,已近亏损了近千万美元,而该球队更多的价值都与有价债务捆绑在一起,预计出售价格将略高于约翰逊收购时的3亿美元,可能还得多加3000万美元的营运资金。

尽管承受了这些损失,但山猫队为了能首次进入季后赛,球队本赛季需支付球员的薪金超购6800万美元,而就在上周,球队又支出80万美元换来一个未来的第二轮选秀权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替补中锋拉特里夫

山猫队还于芝加哥公牛完成了交易,前锋泰勒斯·托马斯以及后卫穆雷被收购到山猫队中,而该交易唯一的缺点就是,虽然补强了球队在大前锋位置的板凳深度,但是放弃了球队第三的得分后卫穆雷。

眼下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的就是签下被萨克拉门托国王放弃了的后卫拉里·休斯,他已经被国王买断合同。

据熟知休斯的人士透露,休斯表示愿意与山猫签署合约。休斯曾在费城76人时接受过老帅拉里·布朗的调教,并接曾经和球队总经理罗德·希金斯在华盛顿和金州都有过合作的经历。

而希金斯和老帅布朗都拒绝就休斯可能来到山猫一事接受采访。据悉,老将休斯希望以底薪签入夏洛特山猫,届时山猫本赛季将支付24万美元作为他的薪水,而这一数值有利于山猫继续避免缴纳NBA奢侈税。乔丹和希金斯表示,本赛季球队还没有打算背上奢侈税去追寻球员。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