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雄鹿七人上双胜步行者 七年来首取客场五连胜

2010年02月26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雄鹿七人上双胜步行者 七年来首取客场五连胜

詹宁斯末节飚分救雄鹿。【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雄鹿vs步行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雄鹿以112-110险胜步行者,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两队将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

步行者遭遇三连败,丹尼-格兰杰得到21分,TJ-福特得到17分,特洛伊-墨菲得到16分,厄尔-沃特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得到12分,卢瑟-海德得到10分。

雄鹿取得五连胜,并自2003年1月以来首次取得客场五连胜,安德鲁-博古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贡献18分和7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0分,艾森-伊利亚索娃得到17分,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卢克-里德诺得到12分和8次助攻,<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1分。

雄鹿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只输了一场比赛,四连胜也让他们跃升至东部第七位,不过仅领先第九的山猫一个胜场。本场比赛面对同区对手步行者,雄鹿当然希望用连胜来稳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毕竟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但是事情发生得并不是那么容易,开场后雄鹿就和步行者打得难分难解,在首节还剩3分钟时,伊利亚索娃命中三分,雄鹿还以22-24落后。此后步行者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詹宁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分,雄鹿才将比分迫近。在第一节结束时,雄鹿仍以30-31落后。

步行者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第二节他们的进攻效率下降,给了雄鹿将比分超出的机会。在本节还剩4分15秒时,沃特森罚中一球,步行者还以51-45领先。之后里德诺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在本节还剩2分10秒时,伊利亚索娃跳投命中,雄鹿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53-51。之后希伯特跳投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平,不过伊利亚索娃在助攻斯塔克豪斯得分后,自己又连罚带投拿下4分,带领雄鹿再度将比分超出。虽然邓利维压哨上篮得手,但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仍以56-61落后。

第三节步行者的进攻仍没改善,在场面上继续被雄鹿压制。在本节还剩8分56秒时,博古特补篮得手,雄鹿打出8-1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69-57。步行者更多的只能依靠罚球得分,而雄鹿则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里德诺连续攻篮得手,在本节还剩1分38秒时,雄鹿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7-71。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雄鹿命中率也有所下降,步行者罚中六球,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7-89。本节步行者只打进4个运动战进球。

在比赛还剩5分30秒时,伊利亚索娃跳投得手,雄鹿还保持103-89的领先。但步行者并没有放弃,格兰杰在助攻拉什命中三分后,自己也攻篮得手,步行者打出8-0的攻势追分97-103。此后步行者继续追分,在比赛还剩31秒时,沃特森补篮得手,步行者又将比分追至106-108。此后步行者采取犯规战术,在萨尔蒙斯罚中两球后,格兰杰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并罚中两球,步行者再采取犯规战术,詹宁斯罚中两球,格兰杰三分不中,福特抢到进攻篮板并造成对手犯规,他罚中前两球后故意罚丢第三球,但雄鹿抢到篮板并保住胜利。

(掌擂)

相关新闻:

詹宁斯末节发飙救雄鹿 一特质让他成无价之宝

视频:雄鹿vs步行者 博古特隔人暴扣

视频:骑士vs绿军半场集锦 奥尼尔受伤离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