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雄鹿力克步行者 七人上双取客场5连胜

2010年02月26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雄鹿以112-110险胜步行者,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在北京时间3月15日,两队将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

步行者遭遇三连败,丹尼-格兰杰得到21分,TJ-福特得到17分,特洛伊-墨菲得到16分,厄尔-沃特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得到12分,卢瑟-海德得到10分。

雄鹿取得五连胜,并自2003年1月以来首次取得客场五连胜,安德鲁-博古特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贡献18分和7次助攻,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0分,艾森-伊利亚索娃得到17分,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卢克-里德诺得到12分和8次助攻,<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1分。

以上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