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克汉姆欲买好莱坞巨星别墅 穆帅或横刀夺爱

2010年02月26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准备把他在意大利南部科莫湖畔的一栋别墅卖掉,而贝克汉姆夫妇正是最有意的买家。

乔治·克鲁尼这栋别墅位于意大利南部拉利奥小镇的科莫湖畔,距米兰仅60公里。这里有诸多历史悠久的别墅亦是AC米兰、国际米兰队内诸多意甲球星的居所。这栋别墅总共有30个房间,拥有自己的私人码头和水域,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和优美整齐的花园一应俱全。

这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也成为了不少明星婚姻的见证地,皮特茱莉夫妇和阿汤哥夫妇就曾借用克鲁尼的别墅举办过婚礼。

对于贝克汉姆一家来说,乔治·克鲁尼这栋别墅不会让他感到陌生,因为早在去年春天,他们就曾在乔治·克鲁尼的邀请下,在别墅里住过一段时间。也就是那次短暂的居住,让贝克汉姆一家爱上了这里,因此当乔治·克鲁尼准备卖掉这处住所时,贝克汉姆屹然决定买下这里。

乔治·克鲁尼于2002年买下了这栋别墅,当时他只花了1000万英镑。但目前在市场上,这栋房子的价值大约是2000万英镑。有消息称,贝克汉姆已经和乔治·克鲁尼进行了接触,而有趣的是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也对此别墅钟爱有佳,到时不知是否会出现两位足坛大腕为房产争得面红耳赤的景象。(sk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