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YOYO体测成足全部过关 王宝山:满意精神面貌

字号:T|T

YOYO体测成足全部过关

早报讯昨天,成足在谢菲联足球公园进行了YOYO体测,参加测试的队员全部过关,在早春的阳光下,成足迈出了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步。“姚夏、邹侑根等老将都咬牙过关了,大家的精神面貌我很欣慰。”主帅王宝山表示。

先进行的第一组中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大家轻松过关。邹侑根等老将在第二组中出场,在体能较好的高翔等人的带领下,第二组也是按照节奏顺利地跑下了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体能测试,但昨天依然有数十名球迷聚集在基地为球员加油呐喊,顺利通过测试的邹侑根直呼感动,“这个时候球迷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和动力。”本周六,成足将乘坐大巴前往重庆和力帆进行一场热身赛,下周一则将前往上海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为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冲刺工作。(殷鹏)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