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5日MVP:德隆布泽尔携手爆发 配角仍然伟大

2010年02月25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再度迎来常规赛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十一场比赛进行,二十二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对决,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最终犹他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德隆-威廉姆斯这对超级搭档凭借着他们彼此间的默契合作和发挥出来的强大战力引领球队击败夏洛特山猫继续取得胜利的同时,也力压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芝加哥公牛队鲁尔-,携手成为了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

是什么让爵士依然能够在实力排行榜上占据头名,是什么让这支不显山不露水的球队无声息间爬到了西部第三名,与丹佛掘金仅仅半个胜场的差距俨然步入爵士二老时代后的最鼎盛时期,是什么让这支低调内敛只有一位全明星球员的球队能够在不经意间不断的开发出诸多年轻球员的实力?除了多年来杰里-斯隆在这里的执教给这支球队注入的永远不屈服不放弃的爵士精神之外,威廉姆斯和布泽尔这对堪称时代典范的内外线搭档,也是能够将这支球队推升到如此水准的决定性因素。

就在几天之前,刚刚砍下大号两双之后经历背靠背作战的布泽尔在威廉姆斯和基里连科同时缺战的情况下终于遗憾的没能够带领球队击败老鹰,中止了这支球队连续17年在主场作战击败对手的历史纪录,不过在威廉姆斯复出后,爵士又恢复到联盟的顶级强队的水准。或许是真的开花结果,本赛季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的默契变得已经越来越完美,而他们的水准和评价的提升绝对不只是来源于数据而已。在今天的比赛中布泽尔16投13中砍下33分和16个篮板有如神助,而那所谓的“神”,正是17投8中也有20分12次助攻的威廉姆斯。看看与他们对位18次出手仅命中6球的鲍里斯-迪奥和雷蒙德-费尔顿,就足以知道他们对于球队的贡献,远非数据端的华丽所显示。

如同很多超级两人组合一样,布泽尔和威廉姆斯本赛季似乎依然难以引领球队冲击总冠军,他们距离这一目标要突破的难关实在太多太多,但是这并不会更改他们和这支球队的强势。作为这个时代的配角,无论是布泽尔,威廉姆斯,斯隆还是爵士,他们都不会成为镁光灯的重点,但却永远是那些强者想要证明自己必须要逾越的高峰,仅就这点而言,他们依然足够伟大。(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