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33分16板压猫王 爵士射手送山猫三连败

2010年02月25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33分16板压猫王 爵士射手送山猫三连败

布泽尔两双表现大放异彩。【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山猫vs爵士】【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山猫队客场挑战爵士,他们最终以93-102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近10场比赛的第7场失利。在本场比赛过后,山猫队和东部第八的热火队胜场差扩大到1场,他们本来重燃的季后赛希望又遭遇一盆冷水。

卡泽尔全场比赛得到33分1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0分12次助攻,科沃尔替补出场,三分6投5中得到18分,基里连科继续因伤缺阵;山猫这边,杰拉德-华莱士得到27分8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泰伦斯-托马斯得到20分。

比赛开始后,山猫队喧宾夺主,在费尔顿外线命中三分以后,山猫队9-4开局。就在此时,布泽尔先后两次进攻得手,德隆-威廉姆斯也三分得手,爵士以22-16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史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先后命中2个三分,山猫队止住颓势,本节结束,山猫队31-28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在山猫队的严密防守下,爵士队前6分钟只得到5分,山猫队在华莱士和杰克逊率领下,借机以41-33扩大领先优势。爵士队被迫暂停,不过,他们的进攻暂停后仍然毫无起色,山猫队则由杰克逊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山猫队49-38取得领先。本节结束,山猫队53-42领先。

易边再战,山猫队有些慢热,爵士在布泽尔率领下打出一个10-2攻击波,以52-55迫近比分。山猫队被迫叫出暂停,暂停之后,山猫队仍然无法解决对布泽尔的防守,爵士队再度打出一个16-5攻击波,以68-62反超比分。好在此时迪奥上篮得分,山猫队稍微稳住阵脚。本节结束,爵士队69-73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史蒂芬-格拉汉姆表现出色,他帮助山猫队将比分追成77平,不过,爵士队科沃尔在外线大发神威,他先后命中3个三分,其中包括两个连续三分,爵士队90-81扩大领先优势,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35秒。其后,虽然山猫奋起反击,爵士总能保持领先,最终爵士队以102-93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迈尔斯、马修斯、布泽尔、奥库

山猫:费尔顿、史蒂芬-杰克逊、杰拉德-华莱士、迪奥、拉特里夫 (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布鲁尔无碍哈普林被裁 爵士全力备战季后赛

布泽尔主动示好东家 称希望能助爵士夺冠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