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名宿欲金州再就业 韦斯特或任勇士管理层

2010年02月25日1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正在考虑收购勇士队的甲骨文集团CEO拉里·埃里森一直以来都与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关系密切。如果前者能够成功完成对勇士队的收购,那么韦斯特也很有可能成为新一届勇士的管理层人选之一。

不过此人也表示,韦斯特同时可能正与另一个身份不明的投资团队进行着更加深入的交涉,而这个团队同样是勇士队的潜在买家之一。虽然暂时还并不清楚韦斯特在其中的具体身份,但他很有可能会对整个收购进程产生影响。

“韦斯特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这里了。”这位知情人士说,“我认为他会参与其中的。”

在从NBA退役之后,韦斯特曾分别在湖人灰熊担任过球队总经理一职。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