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连续25+纪录作古 邓肯两双马刺胜雷霆

2010年02月25日1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雷霆客场挑战马刺杜兰特只得到21分,连续29场砍下至少25分的纪录就此终结,雷霆最终以87-95不敌马刺。

雷霆杜兰特砍下21分和12个篮板,维斯布鲁克17分和7次助攻,瑟弗洛萨12分和13个篮板,格林砍下17分。马刺这边,邓肯攻下19分和15个篮板,希尔取下16分,吉诺比利26分和9个篮板,帕克仅4分。

比赛一开场,博甘斯杰夫-格林各种一记三分,帕克突破上篮,肯打三分,率队取得11-7的领先。但雷霆杜兰特状态火热,他现在外围飙中三分,之后又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此后,马刺希尔连投带罚攻下6分,但格林打三分成功,杜兰特中投再下2分,哈登和瑟弗洛萨连中两记三分之后,雷霆反客为主,首节以27-23领先对手。

次节,老辣的马刺开始掌握局势,布莱尔两罚全中,吉诺比利扣篮将比分扳平。虽然此后哈登、格林等人率队打出7-2的攻击波,但马刺的反击更为犀利,杰弗逊中投命中后,邓肯和吉诺比利接管了比赛,他俩联手砍下10分之后,马刺再度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马刺又打出一波进攻潮,希尔上篮,邓肯补篮,梅森外线飙中三分后,马刺单节净胜10分后,以48-42反超对手。

下半场,年轻的雷霆展示了自己的韧性,博甘斯命中三分后,科尔斯蒂奇一人独挑大梁,中投、上篮打三分和跳投连砍7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的比赛更加胶着,邓肯中投、上篮和罚球取下6分,但雷霆这边格林和杜兰特连续得分,率队紧咬比分。沉寂已久的维斯布鲁克也及时发威轰下4分,杜兰特中投命中后,雷霆顽强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马刺顶住压力,吉诺比利后半段连得6分,帮助马刺顽强守住领先优势。三节结束,马刺仅以68-67领先雷霆。

末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维斯布鲁克中投反超比分,但马刺马上连得5分。顽强的雷霆由哈登飙中三分,维斯布鲁克罚球、打三分和中投再下7分之后,双方打得难分难解,终场前3分44秒,两队打成85平。关键时刻,希尔和吉诺比利连中两记三分,在终场前1分钟建立起5分领先。之后,马刺利用坚固的防守,以95-87力克雷霆。(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