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31分力压格兰杰 公牛主场轻取步行者

2010年02月25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公牛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20-110击败对手。

公牛方面罗尔-邓得到31分9个篮板4次封盖,罗斯拿到23分9个篮板8次助攻,泰-吉布森拿到14分11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菲利普-穆雷拿到16分6个篮板3次抢断;步行者方面丹尼-格兰杰拿到20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布兰登-拉什拿到21分7个篮板2次封盖,墨菲拿到13分6个篮板,台-琼斯拿到13分6个篮板。

开场后公牛借助主场之势打得风生水起,待本节进行到7分11秒时,布拉德-米勒飙中三分,公牛打出15-4的梦幻开局。此后步行者稍稍找到了进攻状态,格兰杰两罚全中后,步行者将分差再度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印第安纳的进攻态势并未持续下去,此后公牛在罗尔-邓的引领下再度送出一波15-2的攻势,待诺阿在本节还剩1分10秒时两罚一中,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步行者凭借格兰杰和海德的三分将比分稍稍追回,首节战罢公牛以37-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展开疯狂反扑,而公牛则放缓了进攻的脚步,在本节进行到7分01秒时,罗尔-邓两罚一中帮助公牛取得12分领先。此后芝加哥的进攻几乎停滞,而步行者趁机打出快速的防守反击,待布兰登-拉什在本节还剩2分钟时飙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8-6的攻势将比分追成52平,公牛在最后1分钟里找到了手感连续进攻得手,半场结束公牛以58-54领先。

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公牛卷土重来,他们在7分半钟时间里送出一波29-13,待帕戈在本节进行到4分22秒时接到罗斯助攻跳投得手,公牛将比分改写成87-71。此后两队展开僵持,罗斯在本节还剩4秒时打三分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95-82领先。

末节比赛TJ-福特连续发飙,不过步行者的得分无法形成连贯性,而公牛方面则是众炮齐开,待罗斯在本节还剩5分28秒时打三分成功,公牛以112-96领先。此后公牛有所松懈,海德连续命中三分带领步行者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待琼斯在本节还剩1分14秒时两罚全中,步行者将分差追到110-118,不过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公牛以120-110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