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26+13统治内线 雄鹿终结对黄蜂七连败

2010年02月2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95-115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终结了对阵黄蜂七连败的尴尬战绩。

雄鹿的博古特26分13篮板,萨尔蒙斯18分,詹宁斯9分助攻,斯塔克豪斯13分,里德诺10分6助攻。黄蜂队韦斯特19分9篮板,科里森22分9助攻,斯托贾科维奇11分,索顿25分。

比赛开始,雄鹿主打内线博古特独揽8分,帮助球队以11-3开局。斯托贾科维奇外线飙中3分,奥卡福勾手命中,韦斯特打2+1成功,黄蜂渐渐稳定场上局势,在索顿连投带罚砍下4分后,将比分追之17-18仅落后1分。此后两队陷入胶着,博古特继续肆虐内线,詹宁斯、萨尔蒙斯也频频建功,黄蜂依旧多点开花,最终雄鹿以31-2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一登场雄鹿就用一波7-2将黄蜂逼入暂停。回来后,索顿、韦斯特双星闪耀内外线开火,合为球队贡献16分,率队奋起反击,无奈雄鹿丝毫不给对手喘息机会。替补球员里德诺、托马斯、斯塔克豪斯成为奇兵,在莫特打2+1得手,詹宁斯跳投命中后,雄鹿以53-51继续领先。在本节最后2分半时间里,黄蜂只有科里森有所建树,雄鹿抓住机会扩大比分,以61-55领先进入下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黄蜂众将展开打铁大战,而博古特篮下勾手命中,德尔菲诺超远距离飙中3分,萨尔蒙斯2罚全中,莫特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奉献一波11-4的小高潮,以72-59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暂停回来后,科里森靠罚球添的2分,斯托贾科维奇外线贡献3分,索顿接球命中,帮助黄蜂将比分追之66-76。然而此后黄蜂众将再次手感低迷,博古特独砍6分率队继续统掌场上局势,最终以89-72领先对手17分结束本节。

进入末节,黄蜂依旧不温不火,只有韦斯特和索顿、科里森有所建树,不过雄鹿命中有所下降,在托马斯勾手命中后,雄鹿以100-84继续领先。此后科里森虽然有着连砍5分的表现,不过里德诺、斯塔克豪斯分别建功,帮助雄鹿将分差维持在20分左右,最终雄鹿队115-95击败黄蜂。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