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准三双罗伊20分 开拓者轻取猛龙获两连胜

2010年02月25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虽然坎比上场受伤缺阵,但开拓者仍然在客场101-87轻取多伦多猛龙取得两连胜,而波什缺阵影响了猛龙,他们两连胜被终结。

罗伊贡献20分,米勒得到1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费尔南德斯得到17分,贝勒11分,霍华德得到10分。波什缺阵,特科格鲁得到24分,杰克18分,巴尼亚尼得15分。

比赛开始,特科格鲁连得5分率猛龙取得7-3的领先。随后他又扣篮得分,杰克投中三分球后,猛龙保持4分的领先。罗伊贡献了8分,加上米勒和霍华德的得分,开拓者稳住阵脚以20-16反超比分内斯特洛维奇内线得分,杰克连得4分,猛龙将分差缩小到2分。开拓者打出7-2的比分,他们

32-24领先结束本节比赛。

第二节约翰逊扣篮得分,贝勒斯中投得分。特科格鲁和卡尔德隆先后得分,特科格鲁投中三分球。随后开拓者完成11-0的攻击波,费尔南德斯和罗伊外线发挥作用,3分43秒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17分。随后巴尼亚尼和维姆斯连续得分,猛龙在最后1分半钟又连得9分,上半场开拓者53-47领先6分。

下半场米勒开场贡献4分,杰克状态更好,他连续贡献了7分,巴图姆投中三分球,米勒得到本节第6分。巴尼亚尼投中三分,特科格鲁上篮,猛龙紧追比分。奥尔德里奇中投成功,杰克逊和约翰逊的得分帮助猛龙追成63-64。特科格鲁投中三分,开拓者又打出9-0的比分,前三节开拓者

78-68领先。

最后一节约翰逊扣篮成功,霍华德中投得分。猛龙打出7-2的比分,费尔南德斯投中三分球,巴尼亚尼的内线得分使猛龙在8分钟时仅落后8分,但是奥尔德里奇连续两次中投成功,米勒和罗伊分别得分,开拓者优势逐渐扩大到。比赛最后4分钟开拓者领先15分,猛龙已无心追回比赛。

猛龙首发:杰克、德罗赞、特科格鲁、巴尼亚尼、内斯特洛维奇

开拓者首发:米勒、罗伊、巴图姆、奥尔德里奇、霍华德(泉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