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封面海报 > 正文

克劳奇女友变身封面女郎 金发碧眼秀熟女魅力

2010年02月25日1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英格兰足球明星克劳奇的未婚妻克兰茜近日再次登上了杂志封面。

无数男人都在嫉妒英格兰高佬克劳奇,因为他有一个美艳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漂亮、身材匀称,克劳奇与克兰茜热恋数年,但其间却无数次触礁,不仅因为克兰茜生性风流,在和克劳奇恋爱时甚至不忘和旧男友的恋情,而且还在2006年世界杯后陷入吸毒丑闻。当时克劳奇在目睹女友吸毒时神情迷离的杂志封面时几乎崩溃,虽然克兰茜拒绝为此发表任何意见,但这差点使两人分手,不过最终两人走过了危机。后来克兰茜承认自己曾吸毒,她说:“那是一段我不愿回忆的经历,但错误会使人懂得以后如何不再犯错,这使我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她的坦诚最终得到了克劳奇的原谅,二人的关系目前发展稳定,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