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马有意开拓者悍将 西班牙飞人或回国征战

2010年02月25日09: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上赛季作为开拓者替补席上重要一员的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在本赛季过得并不开心。日前,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对这位西班牙国家队后卫表现出了兴趣,并且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他。

在最近接受另一家欧洲媒体的采访时,费尔南德斯也表示自己不会排除在下赛季重返西班牙的可能性。

本赛季由于开拓者补强首发阵容,原先替补席上的悍将韦伯斯特本赛季回归。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与出手次数都略有下降。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费尔南德斯曾向开拓者提出打首发的要求,但是本赛季引进米勒之后。开拓者的后卫线人数明显超标,而且小将贝勒斯也有上佳表选。众多原因让这位西班牙球星有种受挫感。本赛季费尔南德斯场均贡献8.4分,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要低于处子赛季。

“现在,在这种状况下,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费尔南德斯说,“因为我只想打球,我不介意是在什么地方。”

“去年我们的球队与现在不同,至少那时我们还有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他理解我的打法。我注意到今年我们发生了一些变化,我得到的球不再像过去那么多了,整个球队的体系也发生了变化。”

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战中,费尔南德斯将个人本赛季投中三分球总数提升到了159个,创造了NBA历史新秀单赛季命中三分个数。(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