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外媒曝艾弗森将离开76人 球队主席已出面辟谣

2010年02月25日09:02深圳新闻网-晶报高志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女儿生病缺席全明星的艾弗森,最近仍然没有归队,雅虎体育近日就爆出76人队准备将艾弗森扫地出门的消息。然而昨天,球队主席已经就此传言出来辟谣。

昨天,费城76人客场挑战勇士队,艾弗森仍然没有回到球队当中。据当地媒体报道,最近的三周里,这已是艾弗森连续第二次缺阵球队的比赛,回到亚特兰大家中照顾生病的4岁女儿马萨。艾弗森表示,他正准备把家从亚特兰大搬到费城,以便让女儿入住费城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在艾弗森首次缺阵的5场比赛中,76人队战绩为4胜1负,而在艾弗森回来后的3场比赛中,76人战绩仅为1胜2负。于是,雅虎体育就爆出76人准备将艾弗森扫地出门,从而转向选秀市场追求年轻球员的消息。昨天费城就此正式做了否认。“艾弗森和他的家庭有一些私事要处理,因为与篮球相比,他生病的女儿更加重要。”76人队球队主席支迪·斯坦范斯基说,“他极有可能缺席余下的3场比赛,但在处理完个人私事后,艾弗森会回到球队中,他仍然是我们重要的一员。”

在艾弗森缺阵的日子里,76人队年轻新秀霍里德以及·威廉姆斯分享他的出场时间。昨天,卢·威廉姆斯首次出任首发,砍下了26分,还投中了一个关键三分球,帮助76人队以110∶102客场击败勇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