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尔南德兹欲回欧洲豪门 罗伊助手叹物是人非

2010年02月25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 鲁迪-费尔南德兹曾经是开拓者激情的源泉,也是开拓者板凳匪徒之一,但是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各种原因,他在开拓者过得并不顺心。据《马卡报》报道,因为在开拓者过得并不顺心,费尔南德兹欲重回欧洲,签约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

“以现在的状况来说,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因为我只想打球,我不介意在哪里打球。”费尔南德兹说。费尔南德兹上赛季在开拓者表现出色,甚至有成为开拓者第六人的意思,因为他打球激情四射,他深得开拓者球迷喜欢。因为他表现抢眼,他被当时还在湖人阿里扎恶意犯规,导致严重受伤。

“去年我们的球队不同,我至少还有希格奥(罗德里格兹),他明白我的球风,也知道如何给我传球。但是我发现我们本赛季的体系变了,不再那么适合我。在目前的体系下,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得到足够多的球权,目前的体系实在变化太大。”费尔南德兹说。

开拓者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他们的几大内线奥登、普兹比拉等人先后受伤,导致内线无人,与此同时,开拓者的外线球员,比如说费尔南德兹和奥特洛之前也深受伤病困扰。因为这些原因,开拓者的主力替补阵容变化很大,战术体系也不可避免会出现变化。(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