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领跑诸雄 火箭竟成大赢家

2010年02月25日05:05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前五位依旧由控卫占据,埃文斯继续领衔诸雄,黄蜂新贵科里森则昂首跻身三甲之列。此外,火箭队一共有三名新秀上榜,巴丁格通过近期的出色发挥,重新入围榜单前十,安德森和坦普尔则获得了提名。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场均20.1分、4.8个篮板、5.3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虽然国王继续遭到连败,但上周埃文斯的表现依旧出色和稳定。需要着重强调的是,上周埃文斯成了总统奥巴马宴会上的座上宾,而埃文斯能够加盟国王,却也离不开当初奥巴马的力荐。时至今日,埃文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奥巴马当初慧眼识珠。

二、斯蒂芬-科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5.3分、4.2个篮板、5.1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科里力挽狂澜,率队逆转老鹰,全场他砍下32分,持续了近来的出色发挥。如果能保持现在这种势头,科里将会给埃文斯制造巨大的压力。周三,科里22投8中只得到17分,但之前6场比赛,他场均能够轰下23.5分、7.2个篮板和9.2次助攻,另外还有2.2次抢断。

三、达伦-科里森(黄蜂,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二十一)

数据:场均9.6分、2.3个篮板和4.3次助攻。

点评:全明星赛后,谁是新秀中的得分王?不是埃文斯,也不是詹宁斯和科里,而是科里森。近4场比赛,科里森场均拿下22.5分和10次助攻,其中包括在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取得的生涯首次三双。“三双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队友和球队的信任。”科里森赛后说道。

排名四到九位的分别是: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钱尼-弗林(森林狼)、马库斯-索顿(黄蜂)、塔吉-吉布森公牛)、欧米-卡斯比(国王)、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

十、蔡斯-巴丁格(火箭,上周排名:未入前十,选秀顺位:第四十四)

数据:场均8.6分和2.9个篮板。

点评:随着兰德里被交易,巴丁格成为了火箭未来的希望所在,他连续5场比赛得到两位数的得分,此外,他还和大学队友希尔在休斯敦重聚,这将有利于年轻人的潜力开发。

提名:安德森(火箭),最近4场比赛,安德森场均能够得到9.2分和6.3个篮板,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坦普尔,在对雄鹿的比赛中,他19分钟里砍下11分,让人印象深刻。

(肖恩)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