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损兵折将无人可用 前全明星球员赛季报销

2010年02月24日16:53金羊网—羊城晚报刘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今晨宣布:刚从小牛转会来的前锋约什·霍华德本赛季报销,原因是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在2月13日的7人大交易中,霍华德、古登以及辛格尔顿和昆汀·罗斯由小牛投奔奇才,小牛则得到奇才三员大将巴特勒、海伍德史蒂文森。前全明星球员霍华德无疑是这笔交易的主体,他提前告别本赛季对奇才打击很大。古登又在后续交易中被送到快船,奇才几乎什么也没得到。奇才三将却在小牛顺风顺水,尤其中锋海伍德不仅成为小牛期望的内线防守屏障,他昨天还在对步行者时抢下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

  由于携枪丑闻,“大将军”阿里纳斯以及与他交恶的克里腾顿已被禁赛。在把明星前锋贾米森送到骑士的交易中,奇才得到著名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这又是一笔为他人做嫁衣的交易。伊尔戈斯卡斯一心重返骑士,他本赛季年薪高达1154万美元,奇才正在与他商讨买断合同的事,以便大Z以老将底薪重新加盟骑士。奇才同时还准备买断前火箭后卫迈克·詹姆斯年薪646万美元的合同,据格伦菲尔德透露:“合同买断正在取得进展。”

  伤病、停赛加买断,奇才快要不够人打球了。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