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五人上双横扫勇士 答案继续缺阵替身26分

2010年02月24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答案缺阵76人横扫勇士

答案缺阵76人横扫勇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2-110负于费城76人,本赛季惨遭76人横扫。

勇士在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险些完成逆转,蒙塔-埃利斯得到22分,CJ-沃特森得到20分,安东尼-莫罗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史蒂芬-库里贡献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文-乔治得到10分。

76人五人得分上双,阿伦-艾弗森继续缺阵。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2分和7次助攻,顶替艾弗森首发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朱-霍勒迪得到15分,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2分,罗德尼-康尼替补出场得到16分。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当中,76人在主场取胜结束了12连败。今天再次对阵勇士,76人希望能够强势反弹。开场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首节还剩7分50秒时,埃利斯跳投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9平。但之后勇士接连被抢断,布兰德和霍勒迪各得4分,76人抓住机会打出10-0的波将比分拉开。之后埃利斯拿下4分带领勇士回敬6-0的攻势,不过他们的防守实在不敢恭维,76人很快再次打出10-0的攻势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在首节结束时,76人保持37-26的领先。

第二节76人继续拉开比分,在本节还剩3分29秒时,库里16尺处跳投命中,勇士将比分追至43-52。之后伊戈达拉完成打三分,在威廉姆斯助攻康尼扣篮得手后,伊戈达拉又两度攻篮得手。接着威廉姆斯又送出两次助攻,在本节还剩6秒钟时,康尼外线命中三分,76人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6-47。最后时刻沃特森罚中一球,勉强帮助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8-66。本节康尼拿下了14分。

第三节76人的命中率有些下降,但仍和勇士形成僵持之势。在本节还剩7分05秒时,埃利斯罚中两球,勇士55-73还是落后18分。之后埃利斯又四度攻篮得手拿下9分,但他一人显然不能和多点开花的76人对抗,在本节还剩2分58秒时,斯贝茨罚中两球,76人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8-64。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76人命中率下降仅投中一球,勇士抓住机会打出9-2的攻势,并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3-90。本节埃利斯拿下了11分。

第四节初76人延续了第三节末端的低迷,在比赛还剩5分31秒时,伊戈达拉跳投命中,这才是76人本节打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在伊戈达拉投中这一球之后,库里外线命中三分,勇士已经将比分追至92-95。此后库里又两度攻篮得手,不过威廉姆斯也三度攻篮拿下8分,在比赛还剩2分57秒时,76人还以103-96领先。勇士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39秒时,莫罗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至102-105。关键时刻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勇士再投三分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康尼罚中两球,为76人锁定胜局。

(掌擂)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