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亚洲第二中锋羞辱湖人双塔 惊艳7分钟似姚明

2010年02月24日1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凭借科比的致命一击,湖人以99-98险胜灰熊,尽管孟菲斯在最后一刻败北,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顽强表现足以让人尊敬,其中伊朗中锋哈达迪也在比赛中露出了峥嵘。

灰熊的内线阵容构建堪称华丽,想从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身边偷得一点上场时间,没有点金刚钻也是万万不能的,此前哈达迪场均仅仅能够贡献0.9分和1.6个篮板,在场上纯属路过,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哈达迪却铁血了一把,他登场11分钟得到6分2个篮板1次助攻,表现堪称高效。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11分06秒时哈达迪被替换上场,面对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内线组合,哈达迪充分利用了身高的优势,同时也在进攻端展示了他的策应能力以及强劲的攻击火力。在本节进行到10分22秒时,哈达迪在牵制到对手的防守后,一个机灵的妙传送给达雷尔-亚瑟上篮得手,在亚锦赛上哈达迪就屡屡利用这样的战术来助攻对手,所以这样的配合对他而言并不陌生。仅仅过了半分钟,鲁迪-盖伊冲入篮下上篮不中,此时亚瑟上前补篮依旧未果,而哈达迪则接过了队友尚未完成的接力棒,在关键时刻如同擎天柱一般抢下前场篮板后勾手将球送进篮筐,从这一回合的进攻可以看到哈达迪在进攻端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湖人并不相信一个碌碌无名的伊朗长人就能够将他们吓倒,此后奥多姆迎着哈达迪完成了一记上篮,以此来示威。但是本场比赛的哈达迪俨然打出了自信,他此后在攻防两端的做法足以让湖人感到吃惊。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12秒时,湖人第一弹簧人香浓-布朗也欲要隔着哈达迪完成暴扣,但是2米16的身高岂能容你随意践踏?在布朗欲要完成扣篮的时刻,哈达迪抢先一步将后者的投篮扇飞,这一球也十分提气。

除了防守端展示出霸气的一面,哈达迪在进攻端也有如神助,在本节进行到8分02秒时哈达迪单打保罗-加索尔,不但将球送进,还造成后者犯规打三分成功。这下湖人真是没脾气了,此后拜纳姆被换上后也被辅以重任盯防哈达迪,但是小鲨鱼也在防守中被后者造成犯规。连续羞辱湖人双塔,这似乎不是哈达迪,而是姚明。

第二节仅上场7分钟时间,哈达迪便完成了如此神奇的表演,可能这些得分和表现对于一些球星而言不足一提,但是对于在NBA仍处于温饱没有解决状态的哈达迪而言,这样的表现足够震撼,姚明是雷打不动的亚洲第一中锋,而哈达迪这位亚洲第二中锋也终于打出了一场像模像样的比赛。(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