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无限期离开“激怒”球队 AI或告别费城

2010年02月24日10:15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艾弗森是球场上的钢铁战士,但是在4岁的小女儿弥赛亚面前,他却十分脆弱。因为女儿病重,艾弗森最近半个多月以来都没有办法把注意力集中到篮球上,接下来,他不仅不会跟随费城76人队去征战西部的几个客场,甚至是“无限期”地“告假”离队。

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向雅虎体育爆料,上周末,艾弗森前往球队办公室,希望自己得到允许可以再一次离队一段时间以处理私人事务。这次会谈彻底“激怒”了球队,加上2月份以来,艾弗森长时间缺席训练和比赛,费城76人队再一次动了请走艾弗森的念头。根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史蒂夫·A·史密斯的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76人队已经宣布这位伟大的球员因为女儿的病情,可能无限期地离队,“这也意味着,‘答案’在费城的职业生涯走到了尽头”,史蒂夫·A·史密斯写道。

有联盟知情人士称,76人队主教练埃迪·乔丹上周日给每位球员写了一封邮件,告诉他们艾弗森很有可能不会再回到球队了。虽然主教练和球队总经理斯特凡斯基目前还没有就这件事情坐下来商讨出一个正式的结果,但是看起来那一天并不会太遥远。

2月3日至2月10日,因为年幼的女儿突然病重,艾弗森连续缺席了76人队的五场比赛,并且退出了全明星赛。在那之后,他回到球队打了三场比赛,接着,他又准备缺席一段时间。当地时间本周二起,76人队将对阵金州勇士队,同时开始他们连续三场的西部客场之旅,他们中间没有艾弗森。

自从本赛季艾弗森回归费城76人队之后,他所参加过的22场比赛悉数以首发身份登场,也给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老东家,他愉快地和球队的年轻人相处,从不抱怨上场时间的长短或者出手投篮次数的多少,似乎已经洗心革面要和过去“问题球员”的形象脱离开来。但是,处在紧张赛季之中的球队仍然无法忽视这样一位重要球员的来来去去,毕竟这涉及到球队的阵容、打法调整和化学反应。

“那毕竟是艾伦和费城的事情,所以如果做出那样的决定(让艾弗森离队),那对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影响。”一位联盟知情人士说。而就在上周一,76人队还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球队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在声明中说:“在这样的时候,我们支持艾伦和他的家人一起去处理他们的问题,这显然比篮球比赛重要得多。”如果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在费城的职业生涯,显然是76人队、艾弗森本人都没有料到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艾伦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费城之子”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